魏秋月

暗开小短文(第一次写请见谅)

  老师开X学生暗(只有一点点)

  外加一个花甜(毕竟也算是客串,没有很正常)

  有一天晚上,开心在办公室批改作业, 当开心批改到暗魔的作业时,皱起了眉头 心想:“每次批改他的作业就头疼啊!!!”这时办公室的门被推开,“开老师,你还没走吗?都已经下晚自习了!”花心靠在门边说道,开心回头往窗外望去,同学们都在前往宿舍,“这么快吗?我还没发觉到。”开心回头看了看暗魔的作业,抬起头来向花心说:“花老师麻烦你去2班将暗魔叫过来!”花心看了看桌上的作业,笑道:"那本主角就勉为其难的帮你一把吧。”“.......”花心来到2班站在门前敲了敲门,“甜心老师,麻烦让暗魔去一趟办公室”甜心愣了愣随后笑到“是开心让去的吧,暗同学你先跟着花心老师去一趟办公室吧”坐在角落的暗魔很冷漠的“嗯"了声,便起身跟着花心老师去了办公室,来到办公室门前,花心告诉暗魔,“你自己进去吧,我就先走了。”“嗯”暗魔推开门,“老师你找我?″“嗯,暗同学麻烦你过来看一看你的作业。”暗魔不急不慢的走到开心身边,低头看向自己的作业,都是大叉,“......”“暗同学,你的作业能不能写好一点?这次批改你的作业脑壳疼!!”“抱歉老师!”开心叹了口气,说到;“算了我来给你讲解一下吧!”开心指着暗魔错的题给他讲解,可暗魔一直在盯着开心微微敞开的衣角。

  花心再一次来到2班,“甜心老师,都已经这么晚了还是快下课吧,你看看同学们都已经困得不行,还是让他们回去休息休息吧!”甜心望向台下的同学,确实都在打瞌睡,甜心便拿起讲台上的书,整理了一下说到:“那同学们下课吧!”同学们都很高兴,都在直呼终于下课了!!!!甜心和花心,走在去老师宿舍的路上,甜心正在整理明天要讲的课,花心正在整理自己的发型,甜心抬起头,问道:“你今天怎么这么多事啊?平时的你连课都不想上的。”花心带着点不屑和傲娇说道:本主角的事你少管。”甜心停了下来,花心也跟着停了下来。问道:“怎么不走了?走累了吗?需不需要本主角背你?”甜心垫脚用手中的书拍了一下花心的脑袋并快速的跑到前面,停了下来,回头对花心说道:“我劝你以后还是上几节课吧,小心学校把你开了,那样你可能就见不到我了!!!”甜心又哼了一声,便回到了老师宿舍,花心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不禁笑出了声,也回到了宿舍。

  开心和暗魔那边,开心注意到暗魔分神,用手轻轻敲了一下他的额头,“同学,集中精神!”暗魔只不过随便敷衍了一下,开心感到一阵无语。开心,不知讲了多久,已经到了深夜,开心已经开始犯困,而暗魔却是精神抖擞,“这次就讲到这吧,你也快回去休息休息吧,明天还有课。”说完开心便起身要走,却因为太困,脚底一滑,摔到暗魔怀里,开心眼前模糊,只是隐隐约约看见眼前之人脸颊微红,暗魔撇过脸, 但开心突然将他的脸掰了过去,并说道:“同学,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是发烧了吗?需不需要去医务室?”暗魔压制住自己的情绪,“不用”开心意识模糊,“嗯”了一声,抱紧暗魔睡了过去(开心有抱玩偶睡觉的习惯🌚💦)暗魔努力的想要压制自己的情绪,但是开心抱着他,在他身上乱摸,最终还是忍不住,暗魔将开心抱到沙发上,扯下上衣,抚摸着开心,暗魔的手指划过开心的嘴唇,轻轻的吻了上去,开心本就红润的嘴唇变得更加红了,暗魔t下开心的下衣,开心整个身体呈现在暗魔的眼前,开心虽然属于昏迷状态,但还是能隐隐约约的感觉到有一个人压在自己,暗魔时不时的用力,使开心 喘着气,开心从开始脸颊微红到现在的通红,使暗魔的脸也变得红起来。

  开心由于总是隐隐约约感到一阵疼痛感,使缓缓的睁开眼,但是因为意识模糊,看不清对方的脸,开心想要挣脱开,但是双手却被牢牢的按住,动弹不得,只能任由暗魔怎样。

  没了,至于剩下的,你们实在不行自己想。

  第一次写文,不是很会希望大家能理解,知道写的不好😰😰。

  求官方大大过审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